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3级举办“一带医路”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4-26 10:24  

为了给2013级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切实指导、提高复习备考效率, 近日,临床医学系2013级“一带医路-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西校区第八大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2012级考取协和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徐州医科大学等优秀学长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

 讲座开始后三位学长依次上台,分别以专业型硕士、学术型硕士及调剂过程三个方向作为切入点,就各自的考研经历和经验与现场同学进行分享交流。考取协和医学院的黄蓉学长首先讲述了各科考试的复习心得和正确处理情绪波动与精神压力的体会,同时结合面试经历,总结了如何有效规避复试意外的经验教训。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的曹雨蒙学长详述了自己的复习时间及计划安排,提出了关于择校择专业的几点建议。考取徐州医科大学的陈雨婷学长以自身调剂经历为主线,指出调剂关键点,分享调剂小技巧,深度解析了调剂过程中专硕与学硕、临床与基础医学专业等抉择问题。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如何平衡备考与实习之间关系、如何提高备考复习效率等问题,学长们也一一给出了精彩解答。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持续两个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更加完整、清晰的认识,从而制定出更加高效地考研复习方案,为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2016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移动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序幕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