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系“移动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序幕
2017-04-17 17:11  

4月14日晚,由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总支主办的“移动杯”新生篮球赛在文体活动中心迎来了决赛。出席篮球赛决赛的嘉宾和老师有系谢震环主任、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徐州移动云龙分公司校园中心霍梅主任、教学办冯岩老师、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姜嘉主任、徐州移动云龙分公司校园中心徐州医科大学分公司贾佳主任、2016级辅导员张美蓉老师,2016级辅导员孙瑜老师。

首先,系谢震环主任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并为进入决赛的班级分别是临床2班和定向2班开球。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2班以39分比32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由院系领导和移动的领导向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情况:冠军临床2班,亚军定向2班,季军5班和定向5班,优胜为3班、8班、定向3班、定向9班;男生MVP为临床2班陈淼,女生MVP为临床2班孙丹;获得金哨王浩越、邓浦洲,银哨为蔡春伟、杜剑同学,铜哨为马杰、王泽宣同学。

  通过此次新生篮球赛,赛出了同学们的风格与水平;增强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展现了临床医学系新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2013级举办“一带医路”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总支开展“倡孝扬善,温暖你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