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6:48点击:

     2010年12月30日晚,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时光荏苒,转眼间一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已接近尾声,在主持人韩佳希的发言下,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在分团委副书记刘翔同学的带领下,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起立宣誓,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忠于集体。在朱翔翡同学代表主席团进行述职中,总结我系在各个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通过一段视频来和我们共勉生活感悟。学生会13个部门一一进行述职,华丽的PPT,精彩的视频,激情的演讲,展示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最后,彭波书记以“感谢 感动 祝福 期待”八字为提要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盼。
        本次述职大会,展示了工作成果,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更是规范管理科学任用学生干部的一种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