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走进中学医学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王倩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5:51点击:

       3月21日,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秉承“走进青少年,关心你我他”的活动理念,在徐州市第三中学附属中学顺利举行了“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走进中学医学知识宣传活动。一进校园,我系的志愿者们就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活动具体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我系的外联部同学向中学生们宣传医学知识,包括春季的疾病预防,卫生清洁的注意事项,以及青少年的生理知识等。第二项是传授学习经验,我系同学也给他们描述了医学生的生活方式。最后是现场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对大学生活和医学知识的学习充满了好奇。活动中,气氛活跃,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向中学生们宣传了医学知识,也使我们与其他非医学专业的关系更近一步,更为我系打响了旗号,树立了榜样,坚定了方向——“以人为本,亲近你我”。同样,此活动也为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现出我系对外交流的良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