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携手矿大成功举办“临医医风行矿大,急救知识入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新闻工作室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5:41点击:

     3月27日,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矿大资源与地球学院新风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临医医风行矿大,急救知识入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在双方同学的积极配合下,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矿大同学怀着极高的热情和兴趣观看了实践部同学当场演示的急救技巧,积极参与学习,耐心倾听急救知识,并不断提出疑问,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都详细给予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往来的同学测量血压,同时针对部分血压异常的同学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急救知识和急救技巧,更进一步加强我校和矿大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