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携手社区,共筑健康家园”社区医疗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5班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5:37点击:

    2011年4月4日,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08级5班与黄山新村居委会共同举办的“携手社区,共筑健康家园”社区医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主要分为健康手册的发放、测血压、中医推拿等, “缅怀英雄事迹,传承民族精神”,医疗活动后同学们还走访了老革命战士及革命先烈遗孀家,给他们送去深深的祝福和和节日的问候。

    医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为社区居民们量血压,做推拿,发放有关医学知识的宣传册,回答日常医学知识。社区居民也非常积极参与。

    随后,同学们一起走访了老革命战士及革命先烈遗孀家,仔细为他们检查身体并送去营养品,表达了我们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大学生素质拓展能力的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培养,也有利于积极实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实践服务精神,号召更多大学生加入“关爱社会,服务大众”的队伍中来,走进社区,走进社会,携手社区,共筑健康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