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喜获“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临床医学系新闻工作室王昳凡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36点击:

    4月7日下午,在徐州医学院“五四评优”大会上,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以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获得了“优秀学生分会”的荣誉称号。系志愿者服务队同时还被评为“十佳志愿者服务队”。

    这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标志着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在锐意进取的道路上迈出了重大的一步。临床医学系以其“刻苦奋进”的学习风气,“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立足根本,奋力向前,争创佳绩。努力践行“爱智、求真、向善、致美”的精神,不断开创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