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运动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王作伟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5:35点击:

      4月8日中午12点半,临床医学系运动员动员大会在B102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学管办主任汪宏伟老师、学管办副主任韩红柳老师和09级辅导员陈凤鸿老师。此外,临床医学系全体运动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由运动员代表09级盛宁同学和10级米亚欧同学发言,并对前一阶段的运动员训练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第二议程,彭波书记作重要讲话。彭波书记首先对我系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勇于拼搏,以最充分的准备、最好的精神风貌进入赛场,在赛场上展现出临床学子的飒爽英姿。彭书记慨激昂的话语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运动员。
        本次动员会取得良好效果,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