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谷歌杯“益暖中华”全国公益大赛中获“全国优胜团队”奖

    来源: 作者:临床医学系新闻工作室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5:31点击:

    我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延续对公益活动的热心与激情参与了谷歌杯“益暖中华”全国公益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下,在全体部门成员积极地构思和集体讨论下,十三个各具亮点的“创意”顺利提交。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学生阳光工程”,“爱在高空——关注高空作业者”和“关爱红烛——关注老师职业病”等三个项目在1278所高校超过20600个创意申请中脱颖而出,成为3个进入共计3318个复赛创意的项目。日前,三个项目均收到了“益暖中华”大赛组委会邮寄的“全国优胜团队”获奖证书。这是全体社会实践部成员用汗水浇灌的丰硕果实。但对于来自大赛组委会的奖励,社会实践部在参赛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更加珍贵。今后,社会实践部将持一贯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志愿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