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向您致敬、向您学习、向您看齐—— 临床医学系团委顺利召开学习徐铁军教授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王作伟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5:13点击:

     5月25日中午,为了向在工作中积病成疾、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徐州医学院“铁人教授”徐铁军表达敬意并学习其伟大的精神,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召开了“学习徐铁军教授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系团委书记张畅老师及我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级以上成员。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畅老师讲解了徐铁军教授的生平的先进事迹,引起在场每位与会人员的思考。第二部分,各学生会干部们积极地从自身实际出发,发表了各自从徐铁军教授的事迹中学习到的东西:“奋斗,将信仰转化为力量”,“身体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反响热烈。之后由张畅老师总结了各学生干部的发言。会议的第三部分,学生会的干部们折起爱心之花,并在每朵纸花的背后写上对徐铁军教授的深深祝福,代表临床医学系所有学生们的心愿,所有的花之后将会送给徐铁军教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干部们了解了徐铁军教授的先进事迹,每位与会人员更是获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之路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