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王倩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1:47点击:

    11月8日晚,由共青团徐州医学院委员会主办,临床医学系团委承办的校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音为有你,唱响徐医”十佳歌手大赛活动在大学生俱乐部华丽上演。团市委学少部李扬部长、党委宣传部杜玲副部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斌副处长、校团委李海洋书记、校团委文体部谢文静副部长担任评委,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分团委书记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动感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来自十二个院系的十八位选手闪亮登场。经过第一环节的音乐情景剧的表演,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单曲演唱的第二环节。深情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动感的《bad boy》、欢快的《第一天》等曲目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由留学生卡迈勒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将赛场的氛围的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环节的角逐,来自临床医学系的狄功业同学凭借一曲《浮夸》的完美演唱摘得了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的桂冠。最后,胡斌副处长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现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风貌,增进了兄弟院系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