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优秀学生学习经验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丁佳吉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1:44点击:

     11月14日晚,由临床医学系主办的“临床医学系优秀学生学习经验报告会”在大学生俱乐部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管办汪宏伟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贺,系医学英文词汇大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玉,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校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岳心子,以及大一新生。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许永茂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各位学长就自己的经验向2011级新生交流了关于大学科目学习的态度与方法,建议大家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来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对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出了各自见解。互动环节中,新生就自己个人的学习问题纷纷向学长提问,并从中学习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刚进入大学校园的2011级新生不再感到迷茫,他们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同时掌握了更多、更有价值的学习方法。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大一新生将会在徐医这片沃土上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一路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