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团委喜获校五四红旗团委

    来源: 作者:李菁妍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11:03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2011―2012年度院系共青团工作考核会在主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嘉玺,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院(系)分管领导出席考核会,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临床医学系以最高得分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今年的综合考核分为自我考核、定量考核、定性考核三个部分。校团委书记李海洋主持,首先介绍了前期各单项考核情况,并对本次综合性考核有关事项作了说明,评委们结合现场汇报,现场打分、计分,公布结果。12个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我系在彭波书记的带领和指导下,师生同心协力,认真准备五四红旗团委的申报材料、PPT和年鉴,团委王士雷老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宣传与理论研究学生会与社团工作、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活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和临床医学系各团总支展示八个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汇报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妙语连珠,沉稳大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两个小时的精彩汇报,12个院系的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系团委不负众望,以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获得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为我系增光添彩。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系团委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系团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标志临床医学系团委在创新进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我系团委将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其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根本,完善体制,全力进取,努力为临床医学系的更好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