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第三届舞林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周超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0:37点击:

     5月17日晚,由临床医学系海翼艺术中心举办的校第三届舞林大会在大学生俱乐部华丽开幕。校团委谢文静、张国浩老师,留学生艺术团江钦徐老师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持续近两个小时,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热烈。比赛分三个部分:单人舞、院系团体舞和个人团体舞。共有100多名舞者为观众带来了18个舞风各异,精彩绝伦的舞蹈,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服装,精湛的演绎,获得了现场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国际教育学院的Bimal、临床医学系舞蹈队和Three OH!(刘浩等人)组合分获单人舞、院系团体舞和个人团体舞的冠军,其他个人及组合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与会老师和观众纷纷表示,本次比赛质量很高,堪称一次绝妙的视觉盛宴。舞林大会是学生非常喜欢的活动项目之一,希望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