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取得阶段性成功

    来源: 作者:陈臻瑶 李丹丹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0:06点击:

    2012年7月7日,临床医学系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我系共有两支暑期科研实践团队,分别是“徐州市社区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零差率的现状调研”团队、 “苏北地区医务工作幸福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
        7月7日至7月10日,我系两支调研团队按照计划分别奔赴各调研地开展调研工作。其中“徐州市社区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零差率的现状调研”调研团队对徐州市泉山社区医院和朱庄医院,邳州岱山医院、贺庄医院及社区服务站分别进行了调研,共完成1000份调查问卷。“苏北地区医务工作幸福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调研团分别对徐州市、连云港市、宿迁市的一级、二级、三级医院进行抽样调研,抽取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新沂市人民医院、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高渡卫生、赣榆县中医院、泗阳县人民医院等共计10家单位进行调研,完成问卷1456份。
       调研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求真务实,关心社会的精神,认真耐心的开展每一项工作,顺利的完成了各项调研任务。通过调研活动,志愿者们真正实现了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做出贡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