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秋季篇”之2014届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纳新之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编辑部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15:34点击:

    9月3日中午,2014届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纳新之宣讲大会在主二大教室顺利召开。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新生到场参加活动。
        在系学生会主席张晨阳的精彩主持下,大会拉开帷幕。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部门特色,总结去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展现了系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核心理念。绚丽的ppt和视频,将每个部门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全场新生的注意力,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张晨阳主席对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新生踊跃报名,锻炼自我。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锻炼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后续纳新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充足的准备,也为本学年临床医学系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