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博爱在行动,青春暖夕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吴若愚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12:14点击:

    2014年7月,我系“博爱在行动,青春暖夕阳”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顺利举办了普及夏季常见突发灾害、疾病,急救护理知识培训和宣传红十字相关知识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来自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活动在下午两点开始,首先志愿者就红十字的相关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讲授,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讲授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及常见疾病的预防。最后,志愿者向同学们讲授了急救相关知识和技能。同学们积极配合,听讲认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博爱在行动,青春暖夕阳”志愿者公益行动以关爱空巢老人,推广普及应急急救知识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徐州医学院的医学优势,利用多所附属医院医疗资源,通过志愿者所学临床专业技能,为空巢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医疗卫生与心理健康服务。同时在各社区、学校、工厂等积极开展急救应急知识技能的普及与培训。
        本次活动扩大了红十字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普及了夏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急救的知识和技能,突出了红十字的精神内涵。愿“博爱青春”志愿者公益服务项目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