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英语风采大赛”进行系内初选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23:37点击:

    10月17日上午,临床医学系英语风采大赛系内初选在系楼307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副书记解加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校级英语风采大赛做准备,挑选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英语风采展示,体裁不限。第二轮是电影续演,每组4人,选取电影片段进行播放,选手配合续演一分半钟。同学们准备充分,个人展示环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电影续演环节,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应变力,演出极为精彩。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系内初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老师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水平,为我系能够在校级英语风采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