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推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7:00点击:

    10月28日中午,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推优大会在系楼307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以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成员。
        会议由张畅老师主持。首先,张老师简要介绍了学生会干部双重考核,双重推优的意义与要求。接着,具有推优资格的13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入党介绍,阐述个人思想动态、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随后,在场的所有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张老师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对加入党组织的高度热情,并鼓励同学们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至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推优大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临床医学系对推优工作的重视,更好地保障了将最优秀的团员推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