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诗文颂清风、廉洁促和谐”廉政诗文朗诵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1:44点击:

    10月24日下午,由徐州医学院纪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徐州医学院“诗文颂清风、廉洁促和谐”廉政诗文朗诵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江苏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徐州医学院院长郑葵阳,徐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世鸿,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徐开林,徐州医学院纪委书记季红,徐州医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蓉。 
        伴随着激扬的开场舞,廉政诗文朗诵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校党委、校纪委、徐医附院等多个单位选送的共17个节目一一登台演出,《七古·手莫伸》以诗化形式诉说廉政之风,《雷锋之歌》则以朴实语言讴歌当代雷锋精神。校领导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热情洋溢的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由公共教育学院选送的《为廉洁引吭高歌》的深情演绎中,此次廉政诗文朗诵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廉政诗文朗诵会的成功举行,在全校深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徐医新气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学校“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宏伟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