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秋季篇”之社会实践部与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建协议签署成功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2:26点击:

    11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与中国矿业大学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达成共建协议。双方代表团在徐州医学院主校区举行共建协议签字仪式,正式确立共建关系。
        首先,双方代表团就各自长期积累的志愿者服务经验展开深切交谈,互相借鉴,力争共同进步,更好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随后,双方负责人签署共建协议书。紧接着,双方代表团就即将开展的“防艾宣传”活动展开探讨,共商细节。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预祝合作成功,会议圆满落幕。
        双方的成功签约,促进了志愿活动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建立了更广阔的志愿者服务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活动,服务师生,回馈社会。同时,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亲密合作,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