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秋季篇”之天籁之音主持人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2:33点击:

    11月2日晚,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天籁之音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主一教室隆重举行。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上一届主持人大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我型我秀之自我展示”和“实力比拼之情景主持”两个环节。在自我展示中,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以歌曲、诗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而在情景主持环节,奇思妙想的主持情景,形式多样的主持风格,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评委则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主持人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决赛选拔了一批优秀的选手。同时,为有主持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