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秋季篇”之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学院第二届“新星杯”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17:57点击:

    11月15日下午,由临床医学系和医学影像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新星杯”新生运动会在主校区大操场成功举办。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玮以及两院系部分领导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代表队方阵缓缓入场。随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玮开场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始。两院系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就男女组的100m、200m、400m、1500m、跳远以及铅球等多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后,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进行了精彩的总结,领导老师为运动员颁奖,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了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加强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弘扬了健康的体育竞技精神,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