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00:05点击:

    11月29日和30日,临床医学系“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活动分别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和市中心古彭大厦举办。临床医学系社会实践部联合校推拿社、徐州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以及矿大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艾滋知识宣讲、“艾”的抱抱、“艾”心词典、传递红丝带、血压测量及义务推拿等。志愿者们热心地向来往的同学和市民发放宣传单、粘贴红丝带、讲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和传播途径,并邀请他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在“艾”的抱抱环节中,面对“我是艾滋病患者,你愿意拥抱我”的疑问,很多同学以及过往市民都积极参与其中并给予拥抱,表达了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宽容。而在“艾”心词典中,有奖问答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路人的注意力。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免费血压测量和义务推拿提供简单的健康服务。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和市民的高度赞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我市市民及同学的防艾知识,提高了防艾意识,促进了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同时,推动了我校与徐州其他高校的交流,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