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第六届宿舍文化节之楚汉之争拔河争霸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2:42点击:

    12月3日中午,由临床医学系生活部主办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之楚汉之争拔河争霸赛决赛在校网球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临床医学系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荣、临床医学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汪宏伟、副主任韩红柳、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团委副书记解加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首先,通过各年级辅导员抽签决定四支年级代表队的比赛顺序。经过紧张激烈的两轮比赛,12级代表队1队和13级代表队分别取胜。随后,为促进师生友谊,活跃比赛氛围,由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与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师生友谊赛。紧接着,12级代表队1队与13级代表队的冠亚争夺赛、14级代表队与12级代表队2队的季军争夺赛也轰轰烈烈展开,拔河场上赛况激烈,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12级代表队1队与12级代表队2队分别取胜。比赛结束,12级代表队1队获得冠军,13级代表队、12级代表队2队和14级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12级9班,13级8班,12级12班,14级5班分别获得班级组前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年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临床医学系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