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00:11点击:

    12月13日下午,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主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吸管运输”、“十人九足”、“长腿FIGHTING”和“跳大绳”四个环节,均以部门为单位比赛。首先进行“吸管运输”和“十人九足”环节,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用行动阐释了团队合作与协调的重要性。而“长腿FIGHTING”则将长腿的优势与个人柔韧性尽展无遗。最后进行传统比赛“跳大绳”,全体总动员,在合作中展现活力与风采。经过妙趣横生的四个环节比赛,社会实践部、体育部以及学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系学生会主席张晨阳精彩的总结发言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和优点的舞台,并通过游戏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增加了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更加充满生机,为更好的建设系学生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