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译林》电子期刊采访徐州医学院党委赵世鸿副书记和临床医学系党委陈玮书记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18:52点击:

    1月22日和3月3日,临床医学系《译林》电子期刊分别对徐州医学院党委赵世鸿副书记和临床医学系陈玮书记进行专访。
        在专访中,赵书记就我校校训“以德载医,博学创新”对我校医学生提出了“三高”要求:“医德要高尚”、“医术要高超”、“沟通是高手”,并且从“立足当前”和“谋划未来”两方面对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强调了学生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动力以及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能力。陈书记提出要从“职业意识”、“职业道德”和“业务素养”这三个方面对医学生进行职业素养的教育,特别指出“医学教育,德育为先”的想法,并且强调教育要“以学生为本”。
        通过对赵书记和陈书记的专访,更好的发挥了《译林》电子期刊教育学生思想、引导学生成长、拓宽学生视野的作用。同时,让广大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成为优秀医学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