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5:05点击:

      为了选拔熟练掌握生理学知识并且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较强的学生,我系于2015年3月9日晚进行了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的初赛选拔, 12级、13级、14级近1300名学生参与本次初赛的选拔。

      由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举办的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IMSPQ)将于今年8月下旬举行,每年一度的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旨在考察医学生对生理学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同时促进和加强国际间医学生的文化交流和沟通。我校已经组织学生参加了两届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今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第13届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为此,我系进行本次面向12级、13级全体学生的初赛选拔,试题由30道英文、20道中文题组成。

      本次选拔不仅为第13届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初步选拔了人才,同时回顾了生理学专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进一步突出了英文的重要性,为学校的选拔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