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为健康觉醒,向污染宣战,还天空一片蔚蓝”环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1:51点击:

    近日,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片中深刻地揭露了空气污染的严重性以及环保行业所面临的尴尬处境等问题,可谓发人深省。
        3月11日中午,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编辑部主办的“为健康觉醒,向污染宣战,还天空一片蔚蓝”环保宣传活动在一食堂门口成功举办。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们分发宣传单,宣传关爱健康,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每一位同学“为健康觉醒,向污染宣战,还天空一片蔚蓝”,并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在场的很多同学都表示愿意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励了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保护环境,关爱健康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