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大学生自立创业社成功举办换“客”活动

    来源: 作者:新闻工作室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13:20点击:

        2012年10月21日至28日大学生自立创业社举办了换客活动,活动通过“以物换物”提高大家对物品的爱惜与珍惜,提高换客们的对物品的价值观的更深刻的理解,提高物品的再利用,挖掘物品的潜在价值。

        举办此次活动受益的是广大学生,大家参加的积极性十分高昂,因此报名人数几十人。因为活动前进行详细规划,前期宣传到位,从21日开始至26日结束的报名活动,晚上上门收取物品都有序的开展。社员积极准备详细记录规划。27、28日持续两天的活动现场人流量相对多,询问换取者及换物成功者不少。现场报名参加的人也不少。

        本次活动挖掘了物品的潜在价值,合理利用资料不造成商品浪费。也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认识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