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推拿社第一次授课活动举办

    来源: 作者:胡青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 13:43点击:

    知识就是力量,在这信息时代的二十一世纪里,它就更显得尤为重要。2014年10月10日晚,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推拿社举办的第一次授课活动在c202拉开帷幕,由中医院的刘峰副院长为社员们进行授课。

     

        此次授课活动大体分为讲解和示教两个环节。在讲解和演示PPT的过程中,刘峰副院长耐心的为我们讲解了有关于推拿的知识和古老文化中关于五行的知识。同学们听完后都对推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自豪,不时发出惊叹声。示教部分教授了一些推拿手法常见疾病治疗方法,同学们积极地围在示教老师身边,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学术氛围。

     

        通过本次授课使我们对推拿有了更深的了解。有感于中医的神秘,更激起我们对推拿的兴趣和好奇,我想,在今后的活动中,每位社员定会带着这一份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为推拿社,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