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全民羽毛球争霸赛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袁慧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3:23点击:

    10月25日,激动人心的呐喊声不时地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中传出,进入场馆后,会深深被矫健的身姿,热烈的气氛感染到。这是由羽悦羽毛球裁判社free—style运动联盟飞扬羽毛球社、临床医学系海翼文化传媒中心、海云羽毛球社五家社团联合承办的全民羽毛球争霸赛。校社联主席闫冬雷,临床学生会主席张晨阳,护理学生会主席和影像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式。  

        

    本次活动开幕式首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闫冬雷上台致辞,然后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并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其次本次比赛选手代表代表选手宣誓。本次赛分为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排名赛。小组赛为11分制,一局定胜负,每个小组选出前两名参加下午的排名赛;排名赛为21分制,三局两胜,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羽毛球技术得到锻炼,水平得到提高,同时也增进了我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活动的胜利举行也必将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羽毛球乃至其他体育性社团中并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者的行列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