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希望英语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仲喆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12:31点击:

    临床医学系希望英语团于10月31日晚,在方圆超市门口举办了“希望英语嘉年华”活动。活动中,广大同学在热烈而又紧张的氛围中勇于尝试,再创高峰,整个活动伴随着大家的阵阵欢呼与压抑不住的喜悦。

    活动分为5个子活动:“单词对对碰”、“一锤定音”、“贴单词”、“留言板”和“大家来找茬”。活动另设立了一个积分中心,同学们通过获得积分的形式,来对换相应的奖品,所以同学们只有通过每一关的考验才能凑齐全部的积分,换取惊喜大礼。“单词对对碰”主要考验选手记忆能力和词汇掌握量,只有清楚的记忆和认清单词才能保证顺利过关。“一锤定音”考验同学们对百科知识的了解程度,这也是活动中最难的环节。同学们不仅要读懂英文题目的意思,而且还要从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看见同学们绞尽脑汁的认真思索,成功时的喜悦,失败时的毫不气馁,整个活动也进入了高潮。“贴单词”和“大家来找茬”是老师参与批改的题目,主要考查同学们英语知识的掌握情况。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可以感受到喜悦,也能学到英语知识。

    我们相信,我们学习英语不仅是为了应付考试,更是为了生活,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是大家在娱乐中学习,在娱乐中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