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ASP街舞社2014年金点子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陈子鸣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16:31点击: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旋律,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ASP街舞社金点子暨科技文化节活动于11月03日在深水埗门口成功举办。

        活动在全体社员的“快闪”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快闪”过程中,ASP社员们呈现了3种不同风格的舞以及最炸的齐舞成功吸引了现场徐医学子的关注,激情澎湃的音乐,自由随性的动作,动感迷人的舞姿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活动中,ASP不仅展现出专业的水平,也隆重向大家推出了ASP的新生力量,他们在舞社学习了两个月,以精彩的舞蹈向观众证明了我们舞社的教学与水平,除此之外观众还以经久不衰的掌声来表达对ASP街舞社的喜爱与支持。

        ASP 街舞社一直以“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引领社团的发展,这一理念也被在场的所有街舞爱好者所认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街舞的理解。两个小时的活动在负责人陈子鸣带领所有社员一起喊出“下一个ASP、敬请期待”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