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成功协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洽谈会

    来源: 作者:2010级年级办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6:48点击:

      12月6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徐州医学院”,暨徐州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洽谈会在主校区教学主楼举办。我系全体师生积极协办校园招聘会,组织毕业生返校应聘,并承办4场小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世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莅临关怀和指导就业招聘服务工作,并驻足我系亲切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我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代领我系全体辅导员看望和慰问了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对毕业生的期望,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我系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在就业招聘中,我系毕业生积极自荐,表现精彩,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同时,我系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徐州电视台(新闻综合)、徐州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徐州日报》等主流媒体的跟踪采访。

    本次就业招聘洽谈会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北京、上海、河南、山东、湖南、安徽、陕西、甘肃、广东、西藏等12个省市314家用人单位。其中招收临床本科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有202家,提供超过500个就业岗位数。

        附: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临床本科需求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