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0级首场招聘会开始启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4:47点击:

    为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临床医学系10级在保质保量地完成就业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也开始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连云港恒瑞制药就是我们开启就业服务工作的第一家用人单位。

    连云港恒瑞制药全称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其现阶段的主要招聘主要是面向苏北。得知此消息,目前年级主动将10本临床苏北片区的实习组长联系方式传给招聘方,同时通知各实习组长配合招聘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相信我们年级的就业工作会在恒瑞制药的招聘中打开一个新局面,创出一个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