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14毕业季——校园美景

    来源: 作者:学管办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10:57点击:

    **关于小道**   能永葆童心是因为看到了校园的美好与纯粹,拥有着脚踏实地的能力和仰望星空道路的力量。年轻的我们在树荫道内闪耀出最美和最不可一世的青春的光芒。天空有多大,心就可以有多大。此刻的校园里天空中一架划过的早班机留下痕迹,就像我们在这个校园里存在过这些年的意义。爱生活,爱校园,爱自由,爱医学,爱这样的一片天,一条路。

     

     

    **关于松树**   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愿意帮助被人,在自己的胸怀胸襟内懂得感谢他人,美丽的心灵,跟这篇浓郁的草坪松树一样美丽。单纯善良和心存感恩的女孩一定会被所有人温柔的对待。躺在干净的青草上仰望天空,感受雨露,是一种精神的享受与对生命的执着。我爱松树,爱雨露,爱这样的一片自由之地。

     

    **关于操场**  运动场陪伴我们经历了阴雨连绵的初春,走完了纷繁的盛夏,和一个多事之秋的深秋,还有一个荒诞唏嘘的冷冬在这里洒下汗水,会思考和感悟到很多东西,看到了一个远方拼劲全力的自己,但是现在,我们明白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放下脚步去照顾自己锻炼身体。同时,把爱与感恩常挂心头。爱自己,爱那些对我们好的人,爱全世界。

     

     

    放下手中厚重的书本,闭上眼睛静静聆听窗外,原来,校园如此美妙。

    刚进校门就与清香撞了个满怀,迎面望去,让人心旷神怡。站成队列的树木就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似乎没有一点儿空隙。走在高大气派的教学楼,能感受到前人的气息似乎在穿梭流动,厚重、深邃、睿智。这就是我们视如珍宝的传承,为之努力奋斗的一切内涵与理由。别致的桥下宁静的河面,偶尔泛起涟漪,河畔的垂柳,冰清玉洁、柔曼飘拂,夕照霞辉给她镀上了一层金光闪闪的颜色,她多像一位长发飘逸、风姿绰约的新娘。她婀娜多姿的倩影倒映在清澈的河里,也荡漾在我们的的脑海里。鹅卵石铺成的小路穿梭在幽静的灌木丛林,置身其中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校园如此美妙,即使尘埃落定,也永不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