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彭梦佳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4:54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和落实临床医学系就业工作,在系党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25日上午,临床医学系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委彭波书记主持,学生工作处焦勇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颜亮科长应邀出席,系党委刘锦副书记、系学管办韩红柳副主任、06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代表临床医学系对焦处长、颜科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学生工作处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系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系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指出就业工作是摆在临床医学系学生工作面前的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会上,焦处长分析了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就业的压力与困难,通报了临床医学系201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从拓宽就业门路,重点帮扶,爱岗敬业等方面对我系就业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随后,颜科长对我系各生源地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找出了今后就业工作潜在增长点。最后,彭书记、刘书记对我系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要求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努力促进学生又好又快就业。

        本次会议分别从内外两方面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就业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为我系今后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