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韩红柳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0:16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经系党委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6月2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了专场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两家用人单位(解放军第100医院和、宿迁市宿城区人民医院)和数十名毕业生参加。系党委彭波书记、刘锦副书记、就业办颜亮科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招聘会。会上彭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现状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用人单位和我校保持长期联系,实现互利共赢。两家用人单位分别对本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进行了系统介绍,与会毕业生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最后经过现场面试,双向选择,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