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韩红柳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0:15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7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系学管办主任汪宏伟主持,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刘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焦勇、就业办公室科长颜亮出席会议,临床医学系07、08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彭波书记介绍了临床医学系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概况,焦勇副处长就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就业工作层次和质量进行了指导,颜亮科长介绍了提高就业层次和质量的具体途径和方法。最后,与会老师就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如何提高就业率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会议对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对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