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王军起 专业:泌尿外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23点击:

    姓名:王军起

    专业:泌尿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徐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泌尿外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2012年作为访问学者在德国柏林泌尿外科腔镜中心进修。主持省自然基金课题1项、卫生厅课题1项、市科技局课题4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1项、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1项,是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六大高峰人才、徐州医学院振兴计划青年骨干教师。2000年,在国内领先开展了腹腔镜、输尿管镜、经皮肾镜、电切镜等微创手术,至今已完成各类微创手术2000余例,完成经皮肾镜治疗肾结石700余例。在前列腺癌临床治疗方面,提出了针对不同个体采取个体化的治疗方案,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