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遵规守纪 做合格大学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4:36点击:

    为使2020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增强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我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于11月1日晚在主楼教室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代理班主任监考,新生辅导员巡考。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2020年版《学生手册》为基础,涵盖行为规范、学生管理规定、奖贷助学政策以及学籍管理等各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做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体考风良好。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加深了全体2020级新生对行为规范和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而且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与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