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4:54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十七届校级运动会,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0月16日中午十二点半在主一大教室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党委姜嘉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美荣主任,2019级辅导员崔雯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们,大会由洪加威老师主持。

    首先,姜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建议运动员们除了购买医保,再加一份商业保险,提醒在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拼搏,为一临的体育繁荣增光添彩。同时,要求学生会体育志愿组的成员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祝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全体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洪加威老师告诫运动员们明确规矩意识,遵循训练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既要有拼搏精神,又要讲体育道德,文明参赛,尊重对手。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