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9:52点击:

    2020年10月1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在主楼B座成功举办。辩论赛由学院学生会和2020级年级办联合主办,2020级各班代表参赛,辩论社成员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旨在展现新生们的思维和语言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如果治愈希望渺茫,是继续治疗还是放弃治疗”以及“我们更需要全科医生还是专科医生”。赛中,双方选手准备充足,在立论,驳论等环节思路清晰,引经据典。辩手们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气氛紧张热烈。辩手们个个妙语连珠,舌灿莲花,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后,评委们对比赛做了鞭辟入里的点评,评选出获胜班级和最佳辩手。他们既肯定了双方辩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新生们的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还培养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也让新生们对医生这个行业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促进友谊的发展,体现了当代医学生们朝气蓬勃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