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50点击:

    3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视频学习和党政联席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条件下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季芳主持。

    季芳书记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0年学校党政要点,并对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的细化和落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开学准备,确保今年学院重点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结合附院抗疫工作,学习了茅一萍、颜学兵、晁亚丽等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奋战抗疫第一线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教职工尤其是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充分利用重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境,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教育形式,提升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顾玉明院长在党政联席会议上主持讨论修改了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对学院今年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就学生党员教育管理、辅导员班主任育人职责和考核标准细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本科生临床技能大赛、“百人计划”推进、““1+1”帮扶措施落实、学业预警、辅导员慕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

    姜嘉副书记主持学习落实《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对教职工和学生的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解,要求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分工明确、落实到人,全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党建、教学、学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提出了工作重点与思路。

    季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从本周起全面落实执行好开学准备、例会、值班、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等各方面工作,积极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