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疫情期间全面开展线上教学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1:14点击:

          第一临床医学院响应学校安排,疫情期间组织师生在云端相遇,开始了特殊的传道授业解惑之旅。2月24日我院制作的22门线上课程正式开课。

         


          疫情期间临床老师们克服了许多困难进行课程录制,不少老师在录课技术上是从零学起。他们没有为了省时省力使用校外资源,而是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反复锤炼自己的上课ppt。有的老师接到支援武汉的通知,出发的前一天晚上还坚持到深夜把课录完。有的老师在发热门诊下了班后,脱掉防护衣来不及休息就到答疑教室反复操作与测试,以期带给学生最优质的课程。学院把参考资料、网络学习资源、学习要求等提前推送给学生,通过网络平台组织进行师生互动讨论,多方面保证了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