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2019级31名同学CET4超过600分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0:50点击:

    2月21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发布,据统计,此次2019级学生433人参加考试,通过率达到98%,500分以上321人,其中31名同学超过600分。


     

    学院管理

    2019级新生自入校后学习态度良好,学习认真刻苦,服从学院的管理。学院严抓学风,要求大一新生必须参加晚自习,每天晚上安排辅导员老师晚自习值班。强化学习氛围,组织新生预习考试、期中考试及6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并进行试卷分析



    学霸畅谈

    徐浩文同学说:我们学院的学习氛围浓厚,自己平时注重英语学习,喜欢听英文歌曲、看英文影视节目。在看完英剧《神探夏洛克》后,会不由自主的在生活中彪英文,每当自己能够自信地说出完整的、发音准确的句子后就会越来越想说,这样形成良性循环。英语课时会投入12分精力去与英语老师交流。在日积月累中英语词汇量得到大幅提升。特别要感谢学院在我准备“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时候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与帮助,我才能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曹瀚丹同学说:英语学习绝不是一件枯燥的事,虽然有辛苦,更多的是对未知的好奇与兴奋。我喜欢用是百词斩app来学习,它给每个单词都配了一张有趣的图片,并且每一个单词都会出现三次,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角度让我们记住它。另外平时喜欢通过听英文歌曲学习英语,将优美的英文歌词背下来在作文中使用。从兴趣出发,学习英语更加有动力。

    家校互动

      学院注重与学生家长的联系、互动,创建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家长群,将学院活动、学生学习的各项情况及时反馈给广大家长,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对于此次大学英语四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家长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