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顾玉明参加“2019年全国临床实践教育论坛”并做大会报告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52点击:

    12月1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顾玉明教授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全国临床实践教育论坛”,并代表我校做题为“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的探索与实践”的大会学术报告。

    顾玉明教授围绕“尊规律·抓实践·强能力·重人文”的主题,从我校自2018年12月被评为“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以来的概况、建设、师资培养、信息与虚拟化、特色和示范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在临床实践教育上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与会代表对我校教学培训示范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届大会由教育部临床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国高校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育联盟主办,云集了医学和教育领域的数十位大家,报告聚焦于临床实践教育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有力举措,分别在医学人文精神、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拟教学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与会者开拓了思路和视野。

    本次大会是全国临床实践教育的一次盛会,顾玉明教授参加此次论坛为我校临床实践教育新理念、新构架在高等医学教育界扩大影响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