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39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中午12:00在系楼411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本次答辩会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兼党支部书记阮征老师、党支部冯岩老师及李化玲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主要包括自我汇报和现场答题两个部分。各入党积极分子主要从自我介绍、结合自身成长学习经历谈对党认识及入党动机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由年级党支部成员对其进行提问。答辩现场,各积极分子充分地展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日常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并检验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一些同学在答辩后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关口”,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答辩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是我院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