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预答辩暨出征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23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2点,由我院15级临床卓越班王虎同学主持的第十六届“挑战杯”项目《基于抑制MPGES-2活性的芒果苷在肝损伤中的机制探究》全国决赛出征仪式暨预答辩在第一临床医学院411会议室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芳、院长顾玉明、副书记姜嘉、副院长袁峰、刘俊杰、组织员尹忠诚出席本次答辩,来自肿瘤所的三位专家白津、施明、饶于恩教授以及该项团队指导老师孙莹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参与了该项目的预答辩。

    首先,项目负责人王虎同学进行项目汇报。随后,答辩专家就该项目发表意见并向项目团队成员提问,团队成员详细回答了专家的问题,并详实记录了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以期进一步打磨、完善项目汇报。

    预答辩完成之后,由顾玉明院长为项目团队授院旗,团队成员王虎、卢佶翃接旗。最后季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季书记赞扬了项目团队自成立以来的努力付出,肯定了项目团队从校赛到冲出省赛,备战国赛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督促团队成员利用剩下不多的时间进一步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打磨项目,争取在挑战杯国赛的舞台上“一展宏图”。



    undefined